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5/07/02

[彰化縣] 溪州鄉。費茲洛公園 - 適合閤家大小一起溜溜的賞花公園

忙完祭祖的相關事宜~
因為時間比預期早,岳父決定帶我們去溜一溜。
於是來到在地人俗稱肥豬肉公園「費茲洛公園」(嗯?岳父是這麼說XD)


「費茲洛公園」由來~
以墨爾本費茲洛花園為藍圖,利用在地花卉、苗木,結合原溪州公園,
並且加入平地森林區及苗木生產專區,打造廣達123公頃的「費茲洛公園」


從2014年起的春節,彰化縣政府都會在這邊舉辦:花在彰化的活動。
我們一進入公園就先往右前方的產業陳列館走,靠近了才知道裡面是空的...
看來產業陳列館在非活動期間沒有任何展列物,所以可以直接略過!


費茲洛公園是一個以花為主的公園,所以進來以後,到處都能看到花海!



費茲洛公園分為公園區、森林區、苗木區,占地可說是非常廣!
我們當天時間有限的關係,就很隨意地僅在公園區逛逛~


公園區中間有一大池湖畔,算是生態池吧! 周邊可以看到不少鴨鴨!!



池邊這一帶擺了不少裝置藝術品~
例如這個金兔報喜、木雕猴、還有金兔後方那批看不懂的水母!(嗯?)



這裡好像不少綠頭鴨,我們就在岸邊觀看了一下他們的戲水玩鬧~
結果...


有一對鴨鴨忽然就開始做起害羞的事!(嗯?)


甚至後來還3P!!!


不過真的見識到甚麼叫做鴨霸! 這一路上就看到這隻公鴨展開瘋狂追求阿!


繼續往公園區內部亂逛,有看到一區圈養雞鴨鵝,部分環境不算很好...
後來還看到這匹有點孤單的馬兒,看到人就跑近圍欄邊,是想討人摸摸嗎XD?



噗~ 老牛安養中心XD
進去後有看到兩大一小的牛隻,所以不全然都是老牛嘛~ XD
不過這隻小牛很機靈,幾次想拍牠都很認真閃躲!




費茲洛公園是一個佔地廣闊的一個公園。
適合閤家大小一起來同樂,而且帶電力很好的小人來溜!有很多空地給他跑!
不過記得來逛的話,要做好防曬、水分補充,因為費茲洛公園非常大喔~


景點資訊
費茲洛公園
地址:彰化縣溪州鄉中央路三段138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