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5/04/22

[台中市] 北區。霸味薑母鴨 台中旗艦店 - 冬令進補吃鍋去!

來談談進補的事情吧。
年初和辣子度假回來之後,岳父母決定幫我們補一下!!!(嗯?)

冬令進補一直是台灣人很熱中的事情之一,尤其在寒流來的時候最明顯~
通常最常去補的是甚麼呢?! 就是薑母鴨和羊肉爐!!!
其實這兩樣我都蠻少吃的,基本上跟它們不熟~
然而這回要挑戰的呢~ 是薑母鴨界的知名連鎖店! 霸味薑母鴨




天冷的時候生意相當好啊! 我們提早來用餐,不過店內還是好多人!
也因為早來的關係,沒有花時間候位,但入座沒多久就發現滿座了...
霸味用中等大小的圓桌子,中間鏤空是為了放火鍋,然後~ 桌椅都有點矮。



我們點了一份內用套餐(NT.990元),內含:薑母鴨、鴨肉丸、
金針菇、秀珍菇、鴨血糕、鴨血、豆皮(以上一份)、高麗菜(2份)。



怕吃不夠加點一份秀珍菇、豆皮和兩份鴨血糕,加點部分共NT.170元。




配菜大部分都送來以後,接下來就會看到店員端著熱呼呼的陶鍋上桌囉。
上桌以後就可以開始丟料了,不然等的好餓阿~~~~


桌邊都附有醬料和辣椒醬油,不太夠味可以沾一下!


可能我本身少吃薑母鴨的關係,就覺得湯底薑味略重,然後有點偏油。
薑母鴨、鴨肉丸、下水等料,表現還不錯~ 但鴨肉要耐心燉煮才好吃~

鴨血糕口感OK,但紮實度沒有米血吃得那麼習慣~ 所以覺得普普。
菇類在薑母鴨鍋底燉煮還不錯吃,高麗菜是湯底的好朋友,有加有鮮甜~



可能蜜月剛回國的關係,一不小心就進補太多,整個吃很飽!
不過也因為一下子就吃了那麼多~ 有點油膩又湯湯水水的鍋物料理。
後來我的胃有點不太舒服,但是辣子沒事,應該是不小心暴飲暴食的關係。
下次冬令進補...還是細嚼慢嚥比較好! 這樣也比較不會被燙到!!!(嗯?)


店家資訊
霸味薑母鴨 台中旗艦店
地址 :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356號。
電話 : 04 2231 3356。
營業時間 16:00 - 2:00。
粉絲團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en.he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