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5/03/31

[台中法式美食] 六訪。Anaïs 香妍法式小館 - 岳母大人指定生日餐,我們又來了!!!

不好意思又來了!!!
這回是受岳母大人指定,生日大餐要到~ 香妍法式小館慶祝!!!
既然壽星都這麼說了,當然浪辣就趕緊提前預訂,一定要完成壽星的願望!


第六次造訪香妍,是五訪大約四個月之後~ 所以時間頗近。
餐前麵包依然是可以咬很久很久的小法國麵包~ 上桌前微烤過,手感溫熱。
這回的座位離出餐口比較近,所以可以很近的看/聽副廚Judy的介紹~
沾醬裡的橄欖油&紅酒醋就是這兩罐! 先拍起來,以後看到說不定就會買!



濃濃濃、濃湯,濃郁帶有顆粒口感的濃湯~
記得可以把麵包留一些來沾! 那~ 不小心把麵包吃掉怎麼辦呢?
別擔心,通常上濃湯的前後~ 副廚Judy會拿著麵包籃來問大家要不要加麵包!



如同水果小山的新鮮沙拉~
盛裝的盤子一樣很難喝到底,因為盤緣設計比較寬!
但酸溜回甘的醬汁配上新鮮水果,記得可要都吃光它喔~


嗯? 怎麼這回的多菲內焗烤洋芋,有些...不太一樣!?
前面幾訪有提到,我們來了這麼多次~ 都吃到跟主廚Anaïs和副廚Judy認識了XD
所以當他們知道這次是要幫辣子媽(我岳母)慶生時~ 特地幫我們加菜!(好貼心~)


多菲內焗烤洋芋加強版,裡面多了大黃瓜和火腿絲~
同時多了肉香和蔬菜甜,和原先層層疊起的馬鈴薯,讓整體口感更具層次。


岳母指定菜色! 煙燻風味鴨腿佐香橙醬汁 / NT.750元。
每過一陣子就讓她念念不忘香妍的鴨肉料理,所以生日當然要來解嘴饞XD


彈Q帶韌的鴨肉好肉質,多汁且香甜~ 每次吃都好佩服Anaïs的精湛手藝!
底下搭配的橙香醬汁可別錯過! 讓鴨肉吃起來更香甜,而且油膩感out!!!



豬豬豬 / NT.900元。
好久不見的菜色:豬豬豬,是以豬頰肉煎煮而成的主餐!
這款可遇不可求的主餐,得看當時小館有沒有進到貨才會推出~

口感本來就很棒的豬頰肉(松阪豬),香煎過後搭配似乎用黃芥末調出的醬汁~
這次相遇覺得外皮稍微有點煎過頭,但口感基本上是沒有下滑的,依然好吃。
醬汁和以往不同,不過浪子只有吃一小部分,所以印象不太深刻。


香草豬排佐法式田螺 / NT.750元。
因為菜單上的主餐幾乎都點過了,只好重溫一些少點的菜式~


或許是很久沒品嘗的關係,再次品嘗香草豬排佐法式田螺~ 發現這次超棒的!
切開香草豬肉,粉嫩嫩的斷面、流出甜美的肉汁~ 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!!!
外面那圈略略吸收來自田螺的鮮味醬汁,形成海陸兩方夾擊的衝突滋味。


只能說~ Anaïs和Judy總是處處留了驚喜給我們。
甜點部分特地準備了:巧克力聖誕樹蛋糕捲送給辣子媽來慶生,備感溫馨~
好應景的一份蛋糕阿! 感覺在聖誕節前後出生的還不錯~ 有機會吃應景甜點!
這款蛋糕不僅僅好看,而且也相當美味~ 後來我們有問是哪一家店出產的XD



來了這麼多次香妍小館,目前已經六訪了!!!
雖然跟剛來相比,價格有一點飛漲~ 但餐點水準依舊維持很棒。
有人跟我們一樣很喜歡來,但有些人覺得還好~ 至於到底如何呢?
浪子覺得~ 有些餐館願意的話,不妨去個兩次就能知道喜歡不喜歡。

托岳父岳母的福,因為來香妍用餐~ 吃飯吃到跟主廚變朋友,感覺非常妙!
我們每次來此消費用餐,都是滿載歡喜回去,真的很感謝Anaïs和Judy。
下次再見吧。我想應該不會太久的~


餐廳資訊
Anaïs 香妍法式小館
地址 : 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02號。
電話 : 04-2203-0227。


五常街周邊 相關文章:
[台中美食餐廳] Anaïs 香妍法式小館 - 氣氛溫馨又開心的小館兒~
[愛評體驗] 大口咬下,超暢快!『艾可先生漢堡餐廳』雙人套餐免費體驗
[愛評體驗][台中] Padano帕達諾義廚 - 藏身梅亭街的義式美食餐廳
[台中法式美食][二訪] Anaïs 香妍法式小館 - 再訪令人回味無窮的美食佳餚!!!
[台中法式美食][3訪] Anaïs 香妍法式小館 - 今晚、在香妍歡度母親節吧!
[台中異國料理] R&G 墨西哥餐廳 - 辣麻香鹹的招牌辣醬,不加少一味阿!
[台中美食] 四訪。Anaïs 香妍小館 - 感謝Anaïs、Judy的用心,令人難忘的生日餐
[台中美食] 五訪。Anaïs 香妍小館 - 訂婚隔日的慶祝宴,感謝Anaïs祝福驚喜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