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4/12/05

[台中市] 南屯區。非常棧港式海鮮餐廳 - 餐點水準有基本值、不過沒有預期中的美味

喔耶! 又有大餐吃!(嗯?)
其實這回是幫辣子的長輩過生日,才有機會享一下口福啦XD

這次要來的餐廳呢~ 是辣子爸大推的非常棧港式海鮮餐廳
它其實是台中知名的婚宴會館之一,不過我們只有辦台北場,所以沒去看場子!


非常棧的港式合菜在台中闖出了好評價,假日時常訂位滿滿,生意相當好!
強烈建議!要來之前幾周先訂好位置! 臨時來可能得等上好一陣子喔~

一樓的位置頗氣派,單就婚宴會館來說算是頗華麗~
我們沒有特別訂包廂,所以入座的桌次就如照片中的模樣。
桌與桌之間用垂簾坐輕隔間,有保持一點距離~ 較不容易被鄰桌影響。


開桌會有三樣小菜,當然~ 這個是要錢的喔!
每碟小菜是NT.60元,可加點也可以換~ 當天我們最推薦的是蜜芋頭。
其他小菜也不是不推啦~ 就是不錯吃、但比較沒令人驚豔的地方而已啦XD
順帶補充一點,茶資是每人NT.20元。 這些都屬於開始點餐前的基本消費喔!



生菜皮蛋鬆 / NT.280元。
通常這道菜,在其他餐廳會看到的是蝦鬆~ 用皮蛋鬆算是浪子首見。
細碎皮蛋不輸蝦肉的Q彈,不同蝦肉的鮮~ 以鹹香滋味搭配生菜,有點特別。



金瓜三鮮煲 / NT.380元。
南瓜就是菜名寫的金瓜,將南瓜泥做成濃稠醬汁和三鮮一起煲煮~
利用蔬菜的自然甜香引出海鮮鮮味,肉質、鮮度表現頗佳。
只是這樣小小一盅、價位算是有點不便宜。


龍膽石斑 / NT.780元。(時價)
以時價為計價方式的龍膽石斑,售價還真不是一般的貴阿~
魚肉鮮嫩且鮮,用鹹度不太高的醬汁來凸顯鮮度,調味方式很適合。
龍膽石斑好吃歸好吃,價位算是比較貴,建議點下去先問一兩多少$$!


沒有拍好的~ 脆皮吊燒雞 / NT.450元。


蒜香排骨 / NT.320元。


兩道肉類呢~ 建議都配飯吃比較好!
口味都算偏重,若不配飯吃~ 吃多一點會感到有點鹹,配飯才會很剛好。
外皮有一樣的問題:有點偏乾! 稍稍有流失一點肉汁,但屬好吃的肉類料理~
整體來說是蒜香排骨>脆皮吊燒雞,後者的雞肉脆皮有點不太夠力,小可惜。
補充一下:白飯一碗是NT.15元。


龍膽海鮮湯 / NT.280元。
一魚兩吃,前者是清蒸魚肉、後面則是魚肉海鮮湯。
龍膽石斑搭配嫩豆腐、高麗菜、薑一起燉煮,鮮美溫潤~
魚肉的精華大多融在這一鍋當中,口味微鮮微鹹~ 一不小心就喝第二碗。



用餐完畢,最後會招待送上一碟飯後水果和甜湯。
甜品沒記錯應該是芋香西米露,表現OK~ 算是一個還不錯的結尾。


現場除了浪子是首次吃非常棧以外,其餘饕客都不是第一次吃!
餐點水準有基本值,不過可能有預期心態的關係,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妙~
肉類表現有點可惜,雖然還算好吃~ 但有些不符合價位的感覺。

服務來說算是SOSO,剛開始擺的小菜我們沒那麼愛,有要求換成別款。
拖了有點久才搞定,這部分會讓人有點小扣分~ 因為一直在提醒。
價位算是不便宜~ 這次總共吃了五菜一湯四小菜,這樣就花了3000多。
整體評價是OK,但不到驚豔! 以上消費經驗紀錄就給大家做個參考囉~


餐廳資訊
非常棧港式海鮮餐廳
地址: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150號。
電話:04 2473 2799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