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4/02/06

[台南市] 嘉南小旅行。江水號 - 80年老字號冰店,期待太大,失望增大。

品嘗完蜷尾家甘味處,感覺真是大大的滿足!!!
只能說台南在夏夜中也還是很燃燒~ 似乎吃一份冰品不夠消暑阿~~~
浪辣決定再去第二間冰店吃冰!(其實是出發前就肖想很久了! 嘿嘿~)

接下來稍微往回走一點,前往國華街三段巷內的西市場!
我們鎖定的目標就是這家! 從民國20就創立的老字號冰店-江水號



看完牆上的菜單後,我們各自有想吃的冰品!
可是勒~ 周末的晚上八點多,許多配料早就賣光光啦~~~



因為紅豆等配料早已賣光,所以沒有紅豆牛奶冰可點!
而八寶冰也沒有八寶了! 害我們有點失落阿... 可是老闆這時開口了!
把其他幾樣還有的配料加料,隆重推出~ 五寶冰 / NT.40元 給我們品嘗。


八寶有紅豆、綠豆、大紅豆、芋頭、湯圓、杏仁凍、粉角、蒟蒻。
我們無緣品嘗到的是紅豆、花生、粉角這三種,所以吃到的是五寶冰~

杏仁是浪子本來就不愛的東西,但辣子是愛吃的~
不過江水號的杏仁凍,辣子很意外地跟浪子說:口味普通吃,但香精味有點重耶!
比較令人稱讚的是他們家芋頭,綿細度不錯,可是和東東的芋泥相比就弱了一些~
其餘配料都有中等水準,說到好吃等級嘛~ 浪辣是覺得還算OK吃啦。



以吃過的傳統冰店來說,江水號表現中等~ 沒有想像中那麼威!
可能一開始期待太大的關係,吃了沒有預期的驚艷,難免失望就會增大~
售價一碗40-45元,因為配料算多,基本上是屬於可以接受的價位。
吃完這一碗也差不多九點多了,咱們就打道回旅館休息囉~


店家資訊
江水號
地址 :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巷13號。
電話 : 06 225 8494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