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11/27

[新北市][住宿] 板橋區。帝苑時尚旅店 - 交通便利,價格略有點高貴的商務旅館

接近八月底的時候,辣子爸媽有要事北上一趟~
當然,找合適的住宿點就是我和辣子的工作啦!
為了要讓行程便利,這回就得找捷運線週邊的旅館,方便移動囉~
因為有特定行程要在捷運藍線上走跳的關係,最後問到的旅館是~ 帝苑時尚旅店

說到帝苑時尚旅店還真有點妙,之前在辣子找台北住宿的時候就有詢問過~
但問了兩三次都剛好是內部整修中,所以一直無緣入住看看。
直到這回長輩要住藍線週邊的旅館,才又想起帝苑時尚旅店的存在~

時尚套房 / 平日:NT.1580元 / 假日:NT.1880元。


房內硬體設備挺新,不過...雖然是液晶銀幕,外部卻弄了一大個防護罩!!!
感覺上是深怕房客把電視幹走而加裝這個護罩? 罩起來的觀感是有點點突兀啦~
而且這樣浪子就不能用iPad+30pin Digital Adapter看自己想看的影片了!!!
雖然房內電視有提供VOD影音,但浪子平常看電影看的凶,幾乎上面想看的都看過啦~


其餘硬體設備,像吹風機、冰箱、電煮壺等都在電視週邊,維持的還算新。
房內備品在電視下、冰箱上的抽屜中,較特別的是它下面還有鋪防滑墊。


床鋪部分聽長輩說是有點太軟,睡了有點不習慣~ 而辣子睡起來說是還OK。
屬於標準長寬的床,若身高超過185,可能會覺得有點點太短,一般人應該無虞。


浴廁有點點奇妙,忘記是哪家的衛浴設備,設計大都以方正形狀為主~
像浴缸、洗手台都是,而馬桶看起來也不是標準橢圓形,同樣帶著一點方正。



浴室部分整潔度不錯,佈置得很有時尚感,這部分比房間感覺好,加分不少~
而浴缸部分,看起來不太深~ 但實際放滿水,躺進去很夠一個人泡!可消除旅行疲勞。


早餐部分在check in的時候,旅館人員會詢問要幾點送去房間?
隔天一早就會掛在房門外的把手上,無須出房就能享用。
早餐應該是和附近早餐店合作,一人一份火腿蛋起司三明治+紅茶一杯。
表現上算普通,OK吃~ 不過長輩覺得早餐還可以,想必較習慣有提供早餐的旅館吧?


帝苑時尚旅店位處交通便利的捷運新埔站附近,約步行5分鐘可到~
我們比較晚訂房,所以訂到價位第二低的時尚套房。
價格在商務旅館算是中等偏高一點,舒適度OK,主要入住是因為交通便利這點。
櫃檯人員客氣又親切,所以有幫旅館加到分數,算是一間可以入住的商務旅館喔~

備註:
當晚用餐完回房,遇到隔壁房間有一組外國小孩聚集在走道處聊天喧嘩~
有向櫃檯人員反應,後來得知他們不太習慣在房內,所以兩房的人坐在走道聊天。
觀感上有些不好,且實際上吵到有點晚,後來晚上10點左右再請旅館人員處理了...
這部分算偶然遇到的狀況,所以並非旅館問題,浪子只是單純想敘述紀錄一下。


旅館資訊
帝苑時尚旅店
地址: 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18號。
電話:02 2257 252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