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10/10

[台北市] 大安區。愛玉之夢遊仙草 - 當愛玉碰到仙草,清爽冰酸的好滋味~


這回托辣子大咖的福氣,帶浪子去ATT 4 FUN去吃三源.李雪川味小籠包XD
因為該活動在ATT附近,我們就在活動結束後順勢逛了一下~

在百貨1F發現某服飾和星際大戰的促銷活動,還請人扮成複製人士兵發傳單勒XD
而且活動人員也很俏皮,聽到浪子對黑武士說達斯。維達的稱呼~
馬上做了敬禮動作,隨即還手錘了一下胸膛,表示你懂的!果然是行家XD(恩?)



浪子想說都來到這附近了,那乾脆來去探望一下可愛的外甥-小樂!!!
可說來真不巧,外甥那天下午被帶出去遊山玩水了,就無緣見到了~ (殘念)

當日天氣真的太熱,決定帶辣子來去吃冰!消暑一下也不賴!
於是騎車帶辣子跑到離信義區不遠的通化夜市(臨江街夜市),
準備帶她去一間店名很有趣又好吃的冰店~ 愛玉之夢遊仙草


有好一陣子沒來通化夜市這附近吃美食了! 感覺好懷念~
話說這間愛玉之夢遊仙草,浪子不是第一次吃,剛好首次是小樂媽請我吃的XD
攤位前的眾多配料很吸引人沒錯,不過這回是專程吃愛玉仙草冰! 其他掰掰!


點餐完就先到店內找位置坐,店內空間不大,差不多坐個十個人就很擁擠~
看到旁邊放著這滿滿一大桶仙草凍,感覺不點一份來吃都會覺得遺憾萬分阿!


愛玉仙草冰 / NT.50元。
浪辣近年來少添加奶球,所以就選擇口味最純粹的愛玉仙草冰~
有告知店家檸檬加多一點,畢竟辣子愛檸檬酸,想必冰涼酸甜的滋味很是消暑!



說這愛玉晶瑩剔透好像有點不太適合,微黃色的Q彈晶凍,略透光但無啥味~
真正支援口味的是甜湯底,滋味略酸帶著一點點甜!(應該是檸檬加多的關係~)
清爽冰酸的檸檬愛玉最消暑!讓差點熱暈的浪子,整個重獲新生阿!(也太跨張XD)


仙草部分不是近年很紅的嫩仙草,是傳統仙草的老滋味~
微微濃的仙草香,簡單而樸實~ 和愛玉同在清爽冰酸的甜湯底,味道很爽口。


距離首次來店也不曉得有多久,搞不好超過十年以上有了XD
當愛玉碰到仙草,再度重逢清爽冰酸的好滋味~ 感覺消暑又解渴阿!!!
好久沒來通化夜市了,感覺相當懷念呢! 看來之後要找機會來這邊懷舊一下XD
店名相當有趣又好吃的愛玉之夢遊仙草,咱們下次見~~~


店家資訊
愛玉之夢遊仙草
地址 :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56號。
電話 : 02 27061257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