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7/30

[台北市] 信義區。漁陶屋 市府店 - 身處京城精華地段的平價日式料理

這回因為要看電影的關係,浪辣跑來了信義區!
不過看電影前應該先填飽肚子齁? 原想吃看看某間拉麵,但人潮過多只好放棄...


1. 好在浪子這次有備而來! 畢竟不管是阪急或者新光三越,假日總是人滿為患阿!
看到幾間人氣店都是排隊的盛況,就直接帶辣子前往這一間~ 漁陶屋 用餐囉~


2. 從市府捷運站四號出口往永吉路120巷方向步行約五分多,就能找到漁陶屋
雖是中午用餐尖峰時間,但我們很幸運! 等不到三分鐘就有位置入座,而且是四人座~
在漁陶屋點餐就能享用店內自助吧,面積不大的自助吧提供了小菜、湯品和飲料。




3. 飲料就如上面照片,有熱麥茶、日式煎茶、可爾必思、奶茶共四樣可選。
本以為小菜看起來SOSO,先簡單弄了一些來嚐口味,沒想到口味還挺好吃的耶!
調味上不算很複雜,大部分保留了食材的好味道,作為開胃菜、配菜非常稱職。


4. 當日湯品有鮭魚骨味噌豆腐湯、養生八蔬果雞湯兩款。
味噌湯表現不錯,融合了魚的鮮,讓湯底活了起來,圓潤美味的好味道~
養生八蔬果雞湯,屬於清淡風味的湯~ 雞湯味不算明顯,取而代之的是爽口的蔬果味!


5. 野蕈菲力牛肉飯 / NT.240元。
浪辣同時看中的主餐,好在我們一向都會分著吃,所以請辣子再點一項想吃的主餐~


6. 野蕈和菲力牛切成塊狀的活力蓋飯~ 光看就知道它的美味不簡單!
一上桌就聞到濃厚的菇類香氣,軟彈多汁的野蕈和嫩香菲力牛,搭配甜鹹的日式醬汁~
好下飯的一款主餐阿!而且米飯的掌握度不錯,香潤不軟爛,我們三兩下就嗑掉半碗!



7. 正當我們享用野蕈菲力牛肉飯的時候,服務生接著端上~
泡菜海鮮豚肉烏龍麵 / NT.190元。


8. 熱騰騰上桌的泡菜海鮮豚肉烏龍麵,湯底泡菜味濃厚,口味偏酸,也不算豐富~
湯底沒融合海鮮、豬肉的風味有點可惜,整體表現普通~ 泡菜口感SOSO。
其實麵條、食材處理都屬優質,只是湯底不夠棒,算是這道主餐的唯一敗筆吧。



漁陶屋比預期中好吃又實惠,而且餐點不須額外增加服務費,名副其實的平價好店!
身處京城精華地段又能保持平價的日式料理,說起來還真是稀有阿~~~
這回牛刀小試嚐了兩款主餐,雖然有一道小可惜,但整體表現還是可圈可點的。
自助吧能提供這麼不錯的小菜、湯品,這是項很棒的服務,期待店家繼續保持!


店家資訊
漁陶屋(市府店)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95號
電話:02-2760-3368

2 則留言:

  1. 這家挺不錯~~~
    服務跟食物都有基本值,又很快速挺好的~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他是真的很實惠阿
    又在阿復哥家附近XD

    不過附近好吃的食物好多喔!!!
    還吃不玩呢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