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1/08

[新竹市] 新竹。三廠姜店 - 餅皮好吃、涼麵好吃~ 但可惜就是...涼了一點XD

話說 "女人的友情,比火腿還薄?" 這件事情好像不能用在辣子和她好麻吉身上~
因為兩位碰面後就像麥芽糖分不開了嘛! 聊天歡笑的時間根本沒中斷過!(口不渇嗎?)
辣子很難得和她的小情人碰面相聚,就讓他們姊妹聊吧~ 浪子只好幫看電腦問題!(恩?)
不過歡樂的時間總是流逝特別快,感覺才沒碰面多久就已經中午了~ (辣子:驚!也太快!)

1. 浪子為了不打擾兩位聊天的雅興,決定負責找附近的食物給兩位美女吃!!!
結果很不剛好的,外面下起了雨,這下只能找近距離店家來祭我們的五臟廟了。
還好找到附近有一間小有名氣的店家! 那就是今天要介紹的~ 三廠姜店


2. 蔥油餅 / NT.35元
非現點現煎的蔥油餅,酥香程度還不差,蔥香雖不算太明顯,但麵皮頗耐嚼也夠香~
比較可惜是麵皮涼了些,相信剛煎好的口感應該很棒,這部分可能就看緣分了吧?


3. 豬肉捲餅 / NT.70元


4. 本來打算點牛肉捲餅,結果12點半到店就得到已賣光的回答,這生意也太好了吧?
餅皮和蔥油餅相同,耐嚼微酥香的好麵皮~ 包著豬肉和甜麵醬,鹹甜酥香的好滋味。
豬肉比想像中嫩上許多,所以它們家豬肉捲餅是好吃的,可惜就是...涼了一點XD


5. 雞絲涼麵 / NT.45元。(小辣)


6. 按正常情況是該點麻辣給辣子吃,不過要和辣子好麻吉一起分享,那點小辣就好XD
但是倒醬料出來有點小驚XD 這紅通通一片竟然是小辣XD 害辣子麻吉剉了一下!(恩?)


7. 原以為涼麵不怎麼樣,沒想到吃了後讓浪辣有小驚艷到,還挺不錯吃的耶!
略為彈牙的麵條,搭配雞絲和小黃瓜絲,雞絲雖不是超嫩!但也不至於過柴。
滾上紅通通的小辣等級芝麻醬~ 入口先是芝麻濃香,隨即竄出微微的辣麻滋味,讚!
剛開始浪子覺得是不太辣啦~ 不過到後來辣度有些累積起來,讓浪子飆了不少熱汗阿~


原先來新竹就只是帶辣子和好麻吉見面敘敘舊,所以剛開始沒規劃要吃什麼好料!
不過,沒想到在辣子好麻吉工作的鞋店附近,有這麼一間好吃的涼麵&捲餅店阿~~
這應該算是辣子的敘舊小旅額外收穫了吧! (辣子:對阿!賺到一個好吃的小辣涼麵!!!)
若下回辣子又打算探望老朋友~ 三廠姜店,咱們下回很有機會再見~~~(恩?)


最後補上店家相關資訊和菜單,給有需要的朋友作參考吧!!!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下次要吃麻辣的!
    還要去小情人家吃火鍋(嗯?)
    (浪子:等她下班很晚唷!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