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12/04

[台中] 富鼎旺豬腳 - 外帶內用的好便當菜!!!

先前也有提到,辣子爸媽最近這陣子變得較忙碌,所以準備食物自然就是浪辣的工作囉!
前些日子因為吃到不怎麼樣的三元喜事... 讓浪子感覺好秀默阿!
這下當然要在台中挑一間好吃的爌肉飯來解解讒啦! 不然怎能對得起我的胃呢~~~

1. 早上騎車去載辣子辦完要事後,回程就順道跑去中華路口的富鼎旺豬腳買午餐!!
話說富鼎旺前身名叫富狀元,從去年更名成富鼎旺,所以浪辣可不是第一回品嘗囉~~

2. 燙青菜-高麗菜 / NT.35元
其實浪子比較愛這樣沒有特別再調味的燙青菜,一來較能吃到青菜原本滋味~
二是口味不會這麼重!(有些店家會加很厚一層油膏...等),這樣吃起來較無負擔~
富鼎旺的燙青菜還不錯,可惜就是有點小碗又要價不斐,不然算是挺值得一點的。

3. 鼎旺豬腳便當(綜合) / NT.90元

4. 只要是豬腳便當都內含兩款配菜:筍絲和油豆腐。
爽口又微入味的筍絲,油潤香脆~ 筍絲是吃爌/魯肉飯的好配菜!
油豆腐外皮看起來頗深,但別擔心它會過油,滷香的滋味,單吃略鹹,但配飯剛好~
而且裡面可還是白嫩嫩的豆腐內餡呢! 只不過外加滷蛋還得+10元,不然就更完美了說!

5. 選綜合能同時品嚐到豬腳的中節和腳蹄,兩個部位都能吃到令人滿足不已阿~
滷透的彈Q腳蹄外皮和油潤香滷的中節,配飯一起吃~ 馬上就扒了兩大口!
真是超下飯的組合來著~ 但腳蹄畢竟還是帶骨,有時忍不住會多吮個幾口才肯罷休呢~

只能說店家即使改名了~ 但美味依舊不減! 一樣是外帶內用的好便當菜!!!
哪天又想吃油嚕嚕的鹹香好滋味,肯定會再來富鼎旺來解解嘴饞的啦~~~~~~~


店家資訊
富鼎旺豬腳
地址 : 台中市中正路320號。
電話 : 04 - 2225 3188。


爌肉飯相關文章:
[中和] 三元喜事 永安店 - 皮未透、肉不嫩、微鹹但不夠香的控肉飯
[中山區晴光市場] 黃記魯肉飯 - 油嚕嚕鹹香好滋味!!!
[台中第二市場]<便當菜> 三代福州乾麵老店 + 魚皮李魯肉飯
[台中第二市場][二訪] 李海魯肉飯 - 再訪魯肉好滋味!!!
[台中][便當菜] 松哥爌肉飯  (CP值很高的松哥)
<便當菜> 阿輝師 - 再度品嚐Q彈可口的蹄膀皮肉 (再訪阿輝師好滋味)
<便當菜>[第二市場美食] 聰明魯肉飯 - 吃了不知會不會長聰明? (考試會考100分嗎XD?)
<便當菜>[台中美食二訪] 大智路 蕭爌肉飯 - 再訪平民美食好滋味
[台中美食][二訪]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 - 外帶依然美味好吃的豬腳 (現改名富鼑旺)
[台中美食][二訪] 阿輝師豬腳大王 - 軟嫩Q彈入味的美味豬腳 (已漲價!但依然美味~)
[台中美食]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 (嚐過很難忘記的美味)
[寧夏夜市] 知高飯 (部分網友留言不推薦)
[台中] 李海魯肉飯 (知名老店!)
[台中] 阿輝師豬腳大王 (好吃滷豬腳推薦)
[台中] 今日小吃、豬腳飯、爌肉飯 (爌肉偏鹹,服務不優~)
[台中] 陳明統爌肉飯 (大推薦!! 但是價錢小貴~!)
[台中] 蕭爌肉飯 (每到中午時分就會大排長龍的老店!!)

1 則留言:

  1. 啊啊~現在看好餓呢~><
    好吃的豬腳是一種幸福!!!!
    (擦口水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