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11/20

[新店] 小麵工坊義大利麵MGF JR.PASTA - 價格平價~ 麵條不錯、配菜略虛

帶著隨身機LX3趴趴走~

來談談浪子最近的事情好了~ 最近即將離開呆了兩年多的新店,目前倒數中...
為了不讓自己徒增太多遺憾,浪子決定要把附近想去的店吃一回看看!(恩?)
某天騎車回家經過北新路二段,發現一間新開的義大利麵店說...
不過浪子勤儉持家好一陣子了!為了省錢和多休息,不是帶便當就是加班回家才吃~
也因為如此,這間新開的義大利麵店就遲遲沒造訪... (都超過一年以上有了吧XD)

1. 直到最近,浪子某晚加班才想起這間:小麵工坊義大利麵 MGF JR.PASTA

本來浪子只打算來小麵工坊嚐個口味/填飽肚子,所以就沒事先帶隨身機出門~
想說還有手機可以拍嘛! 而且若好吃,之後可以再帶相機來拍一下介紹!

2. 肉醬麵(牛肉) / NT.100元

3. 絞肉香氣頗佳,伴隨不過酸的番茄味,以這個價位來說,它們家肉醬很優~
搭配表現不錯的義大利麵條,有保留一小部份麵芯的口感,在平價義大利麵中算少見。

4. 看到菜單上有手工提拉米蘇/NT.35元,這天加班想犒賞一下自己,決定點來吃!
上面是苦中帶點甜的可可層,下半部是滑潤可口的奶香和起司香,比預期的味道優~
雖然剛上桌覺得它很小杯,但沒想到這小小一杯味道不錯耶!有個不錯的飯後甜點真讚!

因為即將離開新店的關係,想說前一次用手機草草拍了小麵工坊,這樣分享似乎太虛~
小麵工坊的平日中午,排隊用餐的人通常很多,於是浪子決定隔幾天中午飛車殺去吃!

5. 平日中午有提供商業午餐組合,NT.179元/套餐,內含主餐、湯品、沙拉&奶茶。

6. 前次用餐是被安排到2F的小區塊,而這天中午被帶位到2F走上去的小閣樓空間。
小麵工房的用餐空間不大,加上來用餐的人多,其實座位間的迴旋空間都比較擁擠~

7. 不過在這小閣樓有發現店家細心處,因為閣樓高度不太夠,離天花板很近~
店家有在上面貼鮮明的海綿膠和告示,以免太高的客人撞到,這點算有細心。

8. 首先端上桌的是濃湯和冰奶茶~ 冰奶茶甜度稍高,尾韻的茶香才會比較明顯。
濃湯的奶香味OK,微稠湯汁帶著淡淡鹹味,風味來說還可以~

9. 沙拉用的是乳酪醬,微濃稠帶有起司味,口味不會太厚實,所以滋味還算爽口。
生菜部份有瀝乾水分,裡面有脆脆的碎培根片和葡萄乾,增添口感。

10. 浪子造訪的日子是週三,所以就是點羅勒雞肉蘑菇麵來吃看看囉!(單點NT.145元)

11. 麵條部分和前面那道差不多,羅勒香氣適中,不會濃到其他香氣都被蓋過~
湯汁裡面有洋蔥細丁,雖吃不到洋蔥的甘甜滋味,但能增添整體的口感。

12. 雞肉有嫩,稍微有點小乾柴,整體醬汁是羅勒和蒜味的融合,耐吃度不錯~


以兩次造訪的經驗來看,小麵工坊的價格算平價~ 不像有些店一道麵就動輒兩三百元~
麵條表現不錯、但套餐的副餐/飲料稍微虛了點,可是主餐部分表現有水準值!
這邊不須加收服務費,但是餐具和水都要自助喔~ 店員僅負責點餐、端餐和帶位。
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:因為店內座位和空間有限,若有打算多人來聚餐,建議訂位!
有機會再度回新店逛逛的話,考慮帶辣子來嚐看看,希望他們水準能繼續維持囉~


店家資訊
小麵工坊
官網 : http://www.mgfpasta.com/jrpasta/
電話 : 02-29189696
地址 :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74號

4 則留言:

  1. 喔?所以這是我們去新店玩兒的口袋店嗎?^^
    但新店我應該比較想去胎胎家說~~
    那這家店要往後挪一點了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 可以叫胎胎請你吃這間!!! (恩?)

      刪除
  2. 北新路二段是不是~~~
    平日中午有商午是不是~~~~

    剛好拎背下週有休假要去新店特力屋
    衝了呀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