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10/14

[中山區美食] 常青餃子館 - 豬牛好內餡,煎餃、水餃 今晚你想點哪一道?


辣子終於出關了!而且人紅就是不一樣! 一出關馬上就有姊妹相約北上聚餐!!!
因為是相約一早和姊妹們碰面,從台中北上的辣子擔心遲到,決定週五下班就直接北上!
此外提前北上還有個好處!就是可以來和浪子約會! 這樣浪子就會帶辣子去吃好料!(恩?)

1. 為了慶祝辣子出關,決定帶辣子去品嚐~ 名列美食清單已久的老店~ 常青餃子館

2. 可能到訪的時間有點晚,浪辣入店後發現人不多耶!所以很快就被阿姨安排入座囉~
被安排到可坐四人的靠牆桌,才剛把手邊包包放下不久,正抬頭要看店內環境時...
突然看到這一幅好令人(羞)的畫作掛在牆上,難不成看了這一幅能增加食慾!?(大誤)

3. 桌上擺放好幾平搭配餃子的好夥伴! 有醬油、香油、辣椒醬,還有白醋。

4. 浪子為什麼會想來常青餃子館呢? 就是為了這個金黃香酥的煎餃阿~~~~
某次二哥和浪子在家看美食節目,突然介紹到一間老字號的黃金煎餃!(就是照片這盤!)
它特殊的擺盤方式讓浪子印象深刻,查了一下才知道它是出自常青餃子館煎餃阿!!!

5. 可是要點這一盤煎餃有個限制!就是每份最低要點20顆,然後要以5顆為增加單位
內餡有豬肉、牛肉兩種可選,要價可真的不斐! 豬肉一顆NT.14元/牛肉一顆NT.16元

6. 常青餃子館的煎餃不同於外面店家!
金黃香酥的外皮略厚,咬起來口感厚實又耐嚼!酥脆度相當夠!
品嚐起來其實不太油膩,但有點偏乾酥~ 咬下真的有清脆的卡滋聲~ 而且要小心噴汁!
肉餡相當紮實,沒有惱人的腥味,鮮美豬肉餡和蔥香是它令人想大口咬下的美味煎餃~
雖然浪辣剛開始在點餐的時候,對價錢頗有微詞,但吃了之後發現它其實很大一顆耶!
真心說起來,它是味道很棒的!厚實飽滿又美味~ 不過可惜還是有一點太貴了啦XD

7. 水餃也是有豬肉、牛肉兩種可選,價位是豬肉一顆NT.9元/牛肉一顆NT.11元
水餃這邊也是數量限制的! 但它的是每份最低要點10顆,然後要以5顆為增加單位

8. 浪子覺得來這邊都吃豬肉餡太可惜了,難得來一次當然要點牛肉水餃的來吃看看!
牛肉餡偏鮮紅色,很明顯的牛肉味~ 鮮美程度比豬肉餡更佳!截然不同的好滋味~
若和浪子前陣子去的來來水餃相比,常青的水餃更優! 微透彈Q的麵皮更是耐嚼好吃!
而且牛肉餡混合蔬菜和蔥香的滋味更是豐富可口,愛吃牛肉餡的朋友可別錯過這美味~


常青餃子館店面看起來老歸老,但店內相當乾淨又整潔,阿姨們維持的相當好!!
而且浪子覺得阿姨們都好有禮貌!當浪辣回他們謝謝時,她們都會回:不客氣!
然後剛好用餐的時候,店內有客人帶小朋友來用餐,阿姨們還會逗笑小朋友~
氣氛簡單而樸實,是一間有老店味道的店家,東西好吃,稍微有點小貴就是。

這次浪辣兩人的戰力不太夠! 僅點各一份煎餃+水餃就讓我們飽到不行了~~~~
因為菜單上還有好多菜色都好想試試!辣子就打趣的說:乾脆找機會約大家來這聚餐!
話是這麼說啦! 但浪辣開口邀約的話,會不會都沒人要來阿XD?


店家資訊
常青餃子館
地址 :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1之4號
電話 : 02-2596-4072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們可以約辣辣尾牙宴嗎?
    然後我問看看有沒有人可以提供很辣很辣的辣椒帶去配!
    (這樣一定沒有人要來了~~~~~~)

    這家餃子好好吃~~~>////<
    看其他桌多樣的菜色害我好心動,但還好我們沒有多點,不然一定吃到隔天早上都還在吃阿~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