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09/18

[台中異國料理] R&G 墨西哥餐廳 - 辣麻香鹹的招牌辣醬,不加少一味阿!

1. 接連兩天都去品嚐永興街昌米苔目冰,因為第一天沒有吃到想念許久的米苔目,
第二天中餐還沒吃就殺去永興街吃米苔目冰!可見沒吃到米苔目冰的怨念相當深阿!
嚐完米苔目冰之後,雖然很滿足~ 但卻發現已經下午兩點多了說XDDD
趕緊和辣子在附近找午餐吃! 不過在永興街左看右看了下,感覺都沒啥想吃的...

後來浪子想起上次體驗的Padano帕達諾義廚不錯吃! 而且梅亭街就在附近不遠!
決定騎車殺去吃義大利麵! 但到了之後才發現已經是下午休息時間了T.T
沒關係,五常街還有一間艾可先生有漢堡吃! 浪辣才正要往艾可先生店面走去~
忽然看到香妍小館對面的R&G墨西哥餐廳一直都說要試試!那就趁此機會簡單吃看看囉~

2. 走入店內就看到一隻慵懶的大熊坐在門口處,幾乎往來的客人都會給它摸一下!
浪子在離店前才想到要拍大熊,所以就很偷懶的用手機拍一下當紀念好了XD

3. 套餐G1:玉米片+墨式雞翅+起司薄餅+牛肉醬塔可 / NT.250元。(附濃湯+飲料)

4. 附餐的濃湯奶味較明顯,微鹹稠的滋味~ 水準OK,加點黑胡椒會比較香。

5. 起司薄餅因為外皮烤得偏乾脆,摸起來不油膩,這點就比印度烤餅好一些?

6. 有請辣子小助手幫掀開薄餅,內餡牽著起司細絲,感覺有誘人到!!!
口感乾脆但不厚的麵皮,搭配濃濃的半融起司+青椒絲,一整個是邪惡食物來著~~~
味道來說還不差,很能享受起司滋味的薄餅,不過薄餅感覺再酥一點會口感更佳。

7. 牛肉醬塔可烤餅,塔可是來自墨西哥的烤餅,呈半圓形的塔可其實是玉米片烤餅!
口感很薄脆!有點像是沒調味過的多力多滋~ 裡面包了生菜、番茄還有牛肉醬。
若沒生菜、番茄,單以牛肉醬來說口味比較重的,但有了他們襯托,滋味比較清爽一些~

8. 此套餐可選一配醬來搭套餐,浪辣選了R&G招牌辣醬,等級選中辣~

9. 除牛肉醬塔可是用玉米餅外,其實盤子裡還有些三角形玉米片!(和多力多滋很像)
這些都能沾一點R&G招牌辣醬來提味,它入口有些辣,隨即有點麻香滋味從喉中竄出~
以沾醬來說口味很豐富,不是單純的辣~ 有辣麻香鹹的提味效果,但記得要酌量添加。

10. 墨式雞翅,口味比一些美式的酸辣雞腿甜一點,剛吃不太辣口,但有點後勁~
最重要是肉汁和肉質嫩度都維持的很好~ 所以吃起來格外的香甜可口阿!

11. 因有每人低消100的關係,加點了~ 墨式烤雞腿 / NT.100元

12. 墨式烤雞腿的調味方式和墨式雞翅相同,不過雞腿肉更嫩,而且無骨!
雖然吃起來更是滿足,不過單一個烤雞腿要NT.100元,價位上算是有點貴啦~

以價位來說,R&G 墨西哥餐廳雖不算平價實惠,但它好加在沒有服務費這檔事!
整套餐點吃下來,最令人印象深刻就是那R&G招牌辣醬了,
若沒品嘗到此醬的話,會感覺R&G的餐點OK~ 不過異國風味的印象不夠強烈~
還好有R&G招牌辣醬來幫忙增加分數,要不然會覺得這異國料理太秀默囉!!
基本上餐點是有好吃的,但建議價位再低一點點,評價會更好喔!


店家資訊
R&G墨西哥餐廳
地址 : 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21號
電話 : 04-22077392


五常街周邊 相關文章:
[台中美食餐廳] Anaïs 香妍法式小館 - 氣氛溫馨又開心的小館兒~
[愛評體驗] 大口咬下,超暢快!『艾可先生漢堡餐廳』雙人套餐免費體驗
[愛評體驗][台中] Padano帕達諾義廚 - 藏身梅亭街的義式美食餐廳
[台中法式美食][二訪] Anaïs 香妍法式小館 - 再訪令人回味無窮的美食佳餚!!!
[台中法式美食][3訪] Anaïs 香妍法式小館 - 今晚、在香妍歡度母親節吧!
[台中異國料理] R&G 墨西哥餐廳 - 辣麻香鹹的招牌辣醬,不加少一味阿!

2 則留言:

  1. 之前吃感覺好些呢~
    不知道有沒有換廚師,還是油電雙漲顧慮成本調整做法了呢?(忖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