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09/11

[愛評體驗] 伊藤麵包工房 e-ten 招牌吐司組合,免費宅配體驗!

1. 看到最近辣子復出寫文,浪子也復出一下愛評發文好了! (辣子:喂~ 不一樣啦!)
好像最近很久沒品嚐到好吃麵包了說~ 總想找一找有什麼新興店家的麵包來吃說!
雖然這陣子看到愛評推出不少大餐體驗,不過浪子最近想吃清淡點的~(恩?)
剛好最近看到這一個體驗! 伊藤麵包工房:招牌吐司組合,免費宅配體驗! 

品名價格數量
沖繩黑糖吐司NT.75五種口味
各乙條
芋金香吐司NT.95
日月戀吐司NT.95
湯種原味吐司NT.70
柳橙香妃吐司NT.95


喔? 號稱湯種的吐司說,而且看起來似乎不錯吃! 那就搶來體驗看看吧!!! (我搶~)

2. 伊藤麵包工房的常溫保存約三天,若用冷凍可保存兩週,但記得要退冰回軟喔!

3. 因為辣子家愛吃麵包,浪子就直接請愛評把土司全都寄到辣子家!!!
不過比預想的時間早送達,所以辣子先把所有的土司拿去冷凍,等浪子來台中拍照!
等到浪子開始拍攝時,土司外袋都帶點退冰的水珠,可不是土司它流汗了喔~(冷)

4. 伊藤麵包工房-我們的用心需要您的鼓勵,伊藤期待與您分享烘焙的幸福體驗。
包裝設計簡單不複雜,口味標示會用大張貼紙貼在包裝上,辨識度很高。

5. 浪子迫不及待的拆封來看看~ 喔?綠白相間的太極麵包耶! 感覺有特別到!!!

6. 辣子擔心常溫過期的關係,一宅配到家就趕緊放進冰箱冷凍,
湯種麵包很軟,得小心地輕放到冰箱~ 在拿出來要拍照時,發現有款土司稍稍變形。
這個不曉得是運送過程還是管理室代收所造成,所以若要放入冰箱前,記得注意下喔!

7. 這回店家一次提供五種口味體驗,把所有口味攤開放,感覺就像是麵包的奧運會!!

8. 日月戀吐司就是綠白相間的太極土司,帶點淡雅的抹茶風味~
土司裡面參雜了QQ的黑糖麻糬粒增添口感,滋味算是豐富,帶點茶苦讓辣子不是很愛~
擁有小麥色肌膚的沖繩黑糖吐司,微甜香膩的黑糖香氣,用葡萄乾點綴豐富口感,
風味OK,但經常吃手工黑糖的辣子,和浪子一致覺得吃起來有點點黑糖香精味。

9. 芋金香吐司,在白麵團揉入芋泥、紫麵團揉入椰漿麻糬,一樣是豐富口感的搭配~
微微的芋頭風味從土司輕飄過,感覺大甲芋泥可以再多加一些些,會讓印象更深刻。

10. 柳橙香妃吐司,搭配綿細的綠豆沙、敘述說有蜜漬柳橙丁,但浪子沒印象有吃到~
整體風味算是很清爽,帶點柳橙清香還挺有辨識度的,很適合搭點夏日風味的果汁!!
湯種原味吐司,最原始的口味,能品嚐出湯種土司的原汁原味~ 單純不複雜的美好。

因為比預期送達的時間早,爲了吃的更安心~ 浪辣把所有土司用冷凍珍藏著!
等到要品嚐的時候才用旋風烤箱微烤一下! 這樣就能好好享受微酥脆的好口感~
伊藤麵包工房的土司有不錯的基本水準值,
相信若能品嚐到當天現作的土司,一定會是最佳的風味~
不過拆封後沒食用完畢的話,可要放入冰箱冷藏or冷凍,才能繼續享受好風味喔!


店家資訊
伊藤麵包工房
官網 : http://www.eten.url.tw/
服務專線 : 04-2535-7373

2 則留言:

  1. 恩~~~我是窮人命,愛吃十元一顆的烤饅頭~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想吃芋金香吐司這個唷!!!!!!!

    感覺湯種土司就是很軟很軟!!!!
    但是這麼多真的可以吃好久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