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0/05/12

2009 浪子遊日本 Day4 汐留拉麵 - 汐留有名的拉麵店

前情提要~因為沒趕上日テレ大時計 晚上6:00的表演時段,
離下場表演還有一小時多的時間,於是就先來填飽肚子囉~~~~

恰好身上帶著同行者的旅遊書,稍微翻了下才知道,
剛剛匆匆經過的汐留拉麵,可是附近首屈一指的拉麵店阿~
正好肚子餓不想跑太遠找吃,那就決定是你啦~~~~ 汐留らーめん

1. 汐留らーめん 位於日本電視台的B2旁邊,一旁有可愛的麵包超人屋^^
2. 點餐的話,先在門口的自動票卷機購買就可以了~~~
3. 那就來吃汐留らーめん汐留らーめん吧~~ (還真饒舌XD)
4. 店內座位有33席,中間是"口"字形的環狀座位,旁邊還有靠窗的座位~~
5. 店內冷水壺~ 吃拉麵就是要喝冰水啦~~
(汐留らーめん的冰水裡面還有放拉麵店少見的檸檬片)
6. 汐留らーめん /  750日円
7. 碗的側邊用紅色大字寫著"汐留らーめん"
8. 湯頭呈淡咖啡色的色澤,裡頭加了不少魚(鰹魚?),湯頭很鮮,
不過相對也比較重鹹些,口味沒法吃那麼重的朋友,可考慮改點鹽味拉麵較清淡些~
9. 麵條屬於中等粗麵,軟硬度掌握的不錯,帶有不錯的嚼勁~
10. 配料有菠菜、叉燒、海苔,叉燒切成厚片,口感軟嫩好入口,
可惜的是,肉汁不太足,有點點偏乾的感覺,整體來說還算挺不錯的~~
不過拉麵份量有點不算很多,以大食量的朋友來說,可能還要加麵才會吃得飽~
吃完拉麵感覺有點小飽,接下來因為還有時間的關係~
決定在附近逛逛,來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囉~~~


店家資訊
汐留らーめん
地址 : 港区東新橋1-6-1 日本テレビタワー地下2F
營業時間 : 11:00 ~ 22:00
官網 : http://www.ntv.co.jp/ramen-p/

6 則留言:

  1.   (看看時間)
      (摸摸肚子)

      奇怪...才快十點....
      為什麼餓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我我,我也是吃很重口味的人!!!!!

    這碗拉麵一看就是我的菜阿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看來麵稍粗啊
    跟我在台灣吃到的拉麵好不同

    浪子的遊記好讚
    如果我們要去,一定拿你的當參考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妞

    下次該晚點發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摩艾

    不愧是老師~~!!!
    光看就知道是你的菜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葉子

    歡迎葉子來參觀~感謝你~
    日本道地的麵條都比較有嚼勁喔~
    台灣煮得都比較偏軟就是^^

    很高興葉子喜歡我的遊記喔~
    有機會再來討論交流囉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