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0/02/03

[愛評][試喝] 冬天暖暖喝 強化競爭力-奈米鐵牛奶

愛評最近很多牛奶試喝呢^^
前些日子才剛體驗完Dr. Milker 極鮮乳-全脂
沒想到馬上就有新的體驗方案了呢~~

這回共有兩種牛奶提供體驗,一個是奈米鈣、一個是奈米鐵
妞想搶奈米鈣幫妞媽好好補充鈣質,而我想搶奈米鐵幫妞補鐵^^
不過可惜的是1/22公佈抽獎名單,在1/29下午前填妥聯絡資料,
送來的時間剛好錯過跟妞碰面的時間...

1. 終於在昨天2/2中午,快遞宅配直達送到我手上了~~2. FUN兔~~哇嗚哇嗚~~~ 我有牛奶喝哞~~又香又濃的牛奶哞~~~
我: ㄟㄟ~ 都說請勿下壓了~FUN兔你在幹啥!! 牛奶不給你喝了!!!
3. TORO貓:是從愛評網寄來的喵~ 營養強化牛乳奈米鐵喵~~~
4. TORO貓: 那就由我來開箱了喵~ 打開共有六瓶牛奶喵~~
5. TORO貓 : 不管三七二十一 ~ 先ㄎ一ㄤ瓶下來喝再說~ 喵
6. TORO貓: 正面照來一張吧~喵~~
7. TORO貓: 奈米是啥米!? 喵~
我: ㄚ這對理科的人來說不太難啦~ 就是10的負9次方啦~~
主原料是生乳和奶粉,(喔? 生乳和奶粉調成的?)
副原料有鮮奶油、異麥芽寡糖、焦磷酸亞鐵、乳化劑、鹿角菜膠、葉酸。

小知識補充:
異麥芽寡糖甜味醇美,(詳細內容來源請點我)
可用來替代砂糖添加於食品及飲料中,是一種低熱量性質的新糖類。
焦磷酸鐵在食品工業中用作營養增補劑〈鐵質強化劑〉
用於強化如奶粉、嬰兒食品及其他一般食品中。(詳細內容來源請點我)
8. 每100毫升64大卡,葉酸20微克、鐵2.5毫克。
這瓶共有400毫升,所以有256大卡、葉酸80微克、鐵10毫克。
在這邊還很貼心的,將微波條件印在上面,相當實用。
9. 既然鐵質、葉酸對人體這麼重要,那就拿來泡可可看看吧~~~
10. 打開有濃濃的牛奶香~ (待會準備微波加熱)
先將杯子加好可可粉,因為是無糖可可的關係,加了顆糖來提味~
11. 加熱好的熱牛奶注入到杯子中,哇~~ 好濃的奶香味阿~~
12. 將牛奶和可可粉攪拌均勻,就是一杯好喝的巧克力牛奶啦~~~
因為一杯份量也挺多的,沒法全部注入杯中,所以有先喝了一些鮮乳,
牛奶的味道是挺香濃的,嚐起來有種鮮奶油的甜香味,
仔細一看包裝原料,果然~~是有添加鮮奶油的!
以順口度來說,覺得Dr. Milker比較好,也比較近似水的口感,
而不管是奈米鐵或者奈米鈣牛奶,因為有添加鮮奶油的關係,
個人覺得單喝會比較膩,如果不喜歡鮮奶油者,可能要注意一下此點!
不過添加在不太甜的可可或者未加糖的咖啡,應該會變得很香醇~
這次試弄的巧克力牛奶滿不錯喝的,下次再來試試加到咖啡看看囉~~

1 則留言:

  1.   補鈣補鐵補補補~~~
      營養很重要唷~~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