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09/10/12

[土城] 麥當勞巨無霸大麥克 - 可口可樂炫彩曲線杯

這回因為前同事特想收集可口可樂炫彩曲線杯的關係,
大力鼓吹我和另一位同事一起幫忙收集曲線杯,
但...這次必須要買無敵大麥克套餐才有送杯子,
可是勒~大麥克是"牛肉",這兩個傢伙剛好都不能吃牛肉!!!
最後只好由我來吃無敵大麥克.....

1. 無敵大麥克套餐 (含大可+薯條) / NT.140元
2. 一向覺得麥噹噹的漢堡與廣告不成比例,
這回的無敵大麥克的體積倒是看起來頗不小個滴~
3. 這回的無敵大麥克為100%純牛肉,不加任何添加物,
僅用胡椒&鹽巴調味,總共上下兩層共四片牛肉(內容引用至麥噹噹新聞室)
4. 牛肉還滿軟嫩的,的確沒有過多的調味,能吃出食材的原汁原味,
沒想到麥噹噹還有像樣的漢堡阿~~(茶) 個人覺得還算滿不錯吃的~
5. 粉紅色的炫彩曲線杯,說實在的,不太夠粉,顏色有些偏淡....
沒想到之後同事還真的把炫彩杯整套收集成功,還真是有毅力~
不過哩...那次吃完麥噹噹之後,剛好新聞報出油酸價過高的分店,
恰好我去的是其中的一家....經過這回的警惕,相信下回不敢再去了吧....

4 則留言:

  1.   明明本來不餓的....看到漢堡剎那突然餓了起來....
      超過十一點半,想去試看看的拉亞漢堡也關了>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個杯杯我朋友有給我一個耶~
    那個pink還真是不夠pink捏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妞

    所以看了會想吃漢堡!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瞳

    蝦米~你也有喔~
    我都沒有收集慾望說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