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09/07/10

[愛評][內湖][抱怨] Wego 薇閣 大直旗艦館 (住宿篇) 房型: 費加洛婚禮

在六月最後一週看到愛評有一系列Wego的促銷活動,
本來首選目標是搶台北一天一夜輕旅遊的免費體驗,無奈沒搶到~
只好瞄準另一個目標~薇閣大直旗艦館迷你房住宿半價
沒想到這款優惠相當好搶(愛評網友們~我真猜不透你們阿~~),

原因也不太難了解,平日才有優惠,又只能住12HR,
說實在,會搶的人自然會少掉許多(可以說誠意不夠嗎XD?),

搶到口碑卷後,我和妞開始討論規劃行程&薇閣要住哪種房型。
因為看到只能住12HR的關係,一開始計畫約九點過後入房,
隔天約九點退房後去迷宮餐廳用早餐,用餐完再去看個電影之類的~

等到房型討論的差不多了,我們心底也選好幾個備選名單,
因為還有些資訊不太清楚,覺得還是要電話到旅館詢問清楚才好。
(例如:口碑卷可否訂房、幾點能入房退房的問題、可退房後再用早餐..等)

因為上班不太方便講太長的電話,於是請妞幫我詢問旅館人員,
過沒多久妞詢問完畢,很開心的敲我,跟我說問到的結果~
1. 可以訂房,但不保證房型,可備註。(意思那時段沒我們要的必須換別間)
2. 平日6點進房,隔天12點退房(聽到有些意外,妞確定聽到客服是這麼說的)
3. 愛評優惠不適用陽光房系列,只有漂亮房和趣味房適用。
(可是在找資訊時看到這篇,竟然有人跟我們方案相同住到陽光房...無言)

將近下午四點左右,一通電話從我的手機響起,電話那端是薇閣的客服人員,
說是要跟我確認訂房事宜,問我是不是有訂房,我回答:有 ~
客服: 您訂的房型是費加洛婚禮嗎!? 我回答:是的!!
客服: 您用的方案是愛評網汽車房住宿半價方案,費加洛是迷你房的房型喔!
我回答: 不是耶~ 我是用"今天"搶到的迷你房住宿半價方案耶~
接著客服回答我說: 抱歉我弄錯了! 那我查詢完後,再向你回電..(掛斷~)
(整體來說~語氣和善又客氣,只是方案沒搞清楚,我覺得有點瞎~)

因這通電話的關係有點擔心,剛好妞斷線無法詢問,只好直接打給妞討論~
跟妞轉述電話的相關內容,擔心訂房沒成功,希望待會有空再幫我問問。
之後因為要忙工作,但在這一小時內都沒有接到相關的回電,有點緊張!
只好請妞再幫我問問詳細狀況是怎樣~

過了會,妞跟我說: 『她說她已經跟你確認好了一一"
         她覺得是你誤會她的意思....她那通就是確認的電話...
         她是沒講那麼明啦,但聽得出來~       』
(真的有夠無言...我雖然上班很忙碌,但不至於耳殘....)

因為覺得他們方案太多太亂,覺得在作規劃的時候,將資訊問清楚比較好~
(其實這時候,就覺得他們的方案多到服務人員搞不清楚,又很)
(若有人對完整聯絡有興趣,可點擊這個連結,可得到完整訊息~)


訂房前的一籮筐事項交代完畢~ 接著來看看這次的分享吧~~~


1. 恰好遇到內湖線開通,這次的行程選擇坐捷運到處跑,還挺方便的!!
才剛出捷運劍南路站不久,在站內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色,真的不拍可惜~
2. 美麗的天空,迎接著我們~
3. 因為內湖捷運開通的關係,來到美麗華&薇閣都相當方便,
捷運劍南路站出口過個馬路就能到美麗華購物中心&薇閣大直旗艦館,
薇閣大直旗艦館是由蔣友柏領軍打造新時尚風格的旅館。
4. 大廳&等候區。
挑高設計的大廳,雖不是很寬敞,明亮又設計感十足,屬於低調的奢華。
等候區有足夠的隱蔽性,一旁還有兩台大銀幕的蘋果電腦可用,真的很不簡單。
因為到達時間尚早的關係,就先去薇閣放行李,客服人員很有禮貌接待,
先跟我們確認好訂房的資料,接著幫我們留下連絡方式寄放行李,
暫放行李後,我們先到美麗華逛逛&用餐,用餐完後沒多久,
手機音樂響起,原來是薇閣的客服人員來電通知我們可以Check in了!!

以下內容是Check in驚魂記~ (客官們請自行取用~)

六點左右,我們訂的費加洛婚禮已經準備好,開始跟櫃檯辦理Check in,
櫃檯登記好我的身分資料,拿了早餐卡和房卡給我們,正要離開前~
客服小姐親切又帶著笑容對我們說: 明天早上六點15分來退房就可以了~

大驚!!! 早上六點! ==怎麼我們收到的訊息是中午12點勒....
向客服反應詢問,得到的回答是:
"平日隔天12點退房屬於優惠的一種,不能跟其他優惠併用"
(挖哩勒...妞訂房和客服確認訂房都有提到愛評口碑卷的優惠使用,
怎麼沒跟我們講,優惠不得併用的事項....
無言度↑ )

當場,妞跟兩位客服小姐講解訂房過程,他們請示後確定不能併用,
即使在訂房過程中雙方都沒有發現到這點。(客服小姐苦笑著回答我們)

接著我和妞開始討論要不要晚點入房,照我們一開始計畫的行程走~
客服小姐帶著抱歉語氣跟我們說: 她不能保證晚點來還有這個房型,
因為今天訂房是滿的!! (意思說,我們若此時不住,有可能今晚得找別間住)

只好詢問客服可否連續用二張愛評優惠卷(還好妞也有搶到....)
客服回答我們是可以的,但這也代表住宿預算也得加倍(Orz),

因為手邊只有先換一張口碑卷的關係,只好再跑一趟7-11....
在客服跟我們確定可以保留20分鐘後,我們趕緊跑去7-11.....

驚魂記持續中~~~~~~~

步行五分多,終於在內湖路一段上面找到了一家7-11,
ibon莫名地無法連上線...試了幾次還是不行,店員指引我們去其他家試試!!
但是勒...可能沒搞清楚店員指引的距離,一直找不到他說的7-11在哪@@
無奈地走回剛剛那間7-11,祈求ibon已經可以正常使用~
店員看著我們又回來,試了又試還是不行,幫我們電話問其他店的連線問題,
得到的回答是: 他們那邊的ibon也無法連上線...Orz
(幫聯絡的好心店員說,如果他們那邊可以的話,他還能幫忙載我們過去拿...)

無奈地走回旅館方向,一路和妞討論該怎麼辦比較好....
妞堅決要跟薇閣做個溝通才行,因為沒法確認拿不拿得到第二張口碑卷。

因為我們到處找7-11兌換口碑卷的關係,回到薇閣將近七點左右,
跟客服講了兌換的經過,然後他說要請主管下來跟我們講,
接著,主管下來跟我們商量討論該怎麼解決~ (詳細內容可點連結)
最後,她對我們說: 幫我們+2個小時可以到九點退房~

這些過程只讓我有一個想法~
方案太多太混亂,連旅館人員都搞不清楚,請問,你覺得客人會搞得清楚嗎!?
事先有電話詢問旅館方面不了解的資訊(問優惠和官網沒寫清楚的部分),
得到的答案和實際又有些差距(請問,我要相信誰呢!? 你們客服也搞不清楚)
其實我和妞大可換了口碑卷,寫一寫抱怨文就離開找別的地方住,
但是不想破壞難得的紀念日慶祝行程,而讓好心情通通不見。

整體來說,他們的服務很好,態度也很親切沒錯~
但是! 旅館的行銷方案若連旅館人員都搞得不清不楚的話,
請問客人要聽誰的才是正確的呢!?

以服務專業度來說,真的是有待加強就是了~~~


結束驚魂記解說~~~~~接著觀看房型介紹~

6. 一出電梯就看到免費取用的飲料~(其實晚上10點多出去就沒補了說XD)
7. 漆黑裝潢帶有低調的奢華,若燈光再昏暗些,可能就帶有恐怖感了XD
8. 爆米花機&正故障中的棉花機。
爆米花有幾個出爐時間,不能自行取用,需工作人員幫忙盛,
不過~不一定服務人員都會在,有時候需要耐心等候一下才是~
(爆米花還算滿不錯的,剛出爐的比較脆,微甜~ 妞吃得蠻開心就是了)
9. 傳說中的木馬機(因為不會旋轉,總不能叫旋轉木馬吧XD)
一旁按鈕按下,就跟一般旋轉木馬相同,會上下移動就是了~
10. 折騰了半天,終於走進我們選訂的房型 - 費加洛婚禮 (房號721)
而右圖下的是我們的早餐卡~ 餐點供應時間是早上7點~11點。
11. 房型: 費加洛婚禮 / 住宿(12hr) NT.2700元 / 休息(2.5hr) NT.1000元
12. 先來介紹吧檯,提供逆滲透供水可直接取用,還有兩人用對杯,
快煮壺、咖啡機、點心櫃、冰箱,而咖啡機上附有一包藍山咖啡可沖泡~
13. 很有質感的對杯,一黑一白依偎著擺放,很特別的心型杯~
14. 對杯正面,杯座是個愛心模樣,應該設計跟杯子一樣黑白相間才對XD
15. 床旁的圓形小桌(左右各一個),抽屜拉開是插座和燈光選擇器~
16. 很特別的多功能遙控器,可操作要看電影、電視、音樂播放...等功能。
17. 單人按摩浴缸,深度夠,可以在這邊泡澡解壓放鬆~
18. 鏡面玻璃後面藏著的是淋浴間&廁所,左邊是淋浴間,右邊是廁所。
19. 廁所略為昏暗些,保留些神秘感~
淋浴間的小台擺著沐浴乳、洗髮乳、洗面乳,此間還是蒸氣室,
沐浴設備下方有小孔可添加精油,左方旁邊有砌好一個小台可供坐下。
20. 費加洛婚禮的設計,比較合妞的胃口(其實首選是陽光房的某間)
21. 42吋大電視,可惜不能用我的小筆電輸出播放電影,
這邊只提供一般AV端子、S端子,不過無線上網倒是挺快的就是了~
22. 好睡又軟硬適中的床鋪,據說是席夢思的,睡的時數並沒有前一天多,
但是睡醒卻是精神飽滿,床鋪好壞差那麼多嗎XD?
23. 放在浴室洗手檯旁的備品~
迷你房沒有像汽車房傳說中的男女備品盒,有點小失望~~
備品有牙刷*2、乳液、消毒藥水、精油....等。
但是這麼高級的旅館卻沒有女性衛生用品,這點不夠細心就是了~~
(後來在別人寫的汽車房體驗文章,才發現部份備品是汽車房才有,
迷你房沒有的差別~ 這算是房價不同的差別待遇?
)
24. 點心櫃眾多的零食、飲料包~(有些還滿不錯吃的)
25. 很特別的小冰箱,些許藍色光從裡面透出,挺有設計感的。

來用影片介紹一下他們的單人按摩浴缸吧~~~

住宿篇就先寫到這邊吧~ 早餐部分&結論留到早餐篇再來寫吧~~~


旅館資訊
Wego 薇閣 大直旗艦館
地址 :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。(美麗華旁)
電話 : 02 - 8502 7000
官網 : http://www.we-go.com.tw/dazhi/index.aspx


引申閱讀:
wego 來去薇閣 - 抱怨篇
[愛評][內湖] Wego 薇閣 大直旗艦館 (早餐篇)迷宮餐廳

7 則留言:

  1.   費加洛婚禮很浪漫咩~~~而且我還穿白色小洋裝去搭配ㄟ~~~~U/////U
      遊記好難得有這麼多字的文~~~雖然跟我的抱怨篇比還是少很多~~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說.....
    我怎麼有種還好沒有去的感覺 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妞

    你光抱怨就一篇了勒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MIA

    小插曲的確令人不太愉快~
    但是設備上 真的算是不錯~
    去體驗過 也是不錯的經驗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床可以搬一張回家嗎 Orz
    感覺 我很需要! (驚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資訊一哥

    建議你去買張回家吧~
    從這邊搬回家的話...
    我看你的訴訟費就可買一張床了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它是[蓆夢思]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