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09/05/21

[台中][名產] 鶴堂本舖 長崎蜂蜜蛋糕

妞問我這回要不要帶太陽堂的太陽餅帶回家分享給家人,
稍微猶豫了會,突發奇想的跟妞說,這次想帶台中有名的長崎蛋糕回家~

1. 聽到我想帶長崎蛋糕回家,於是妞帶我來到了鶴堂本舖
(後來我買了妞才發現鶴堂本舖不是最有名的,坂神本舖才是)
2. 裝潢帶有些歷史的店家,上門的客人並不多。(坂神本舖人排超長)
3. 金光閃閃的外盒~~~~~~
4. 長崎蜂蜜蛋糕 / NT. 180元
5. 開盒有很不錯的蜂蜜香味竄出~
6. 蓬鬆柔軟的蛋糕體,綿密好入口,蜂蜜味道很香,不過單吃有些偏甜。
長崎蜂蜜蛋糕很適合搭配牛奶吃,也很適合當茶點。
整體來說鶴堂本舖長崎蜂蜜蛋糕表現不差,天然的蜂蜜香,
嚐起來沒有人工甘甜味,蓬鬆的蛋糕體,入口即化還不錯吃。
雖然還沒嚐過另一家坂神本舖的長崎蛋糕,但也有不少人介紹過鶴堂
下次有機會再去排隊買許多人大推的坂神本舖長崎蜂蜜蛋糕
之後再來做個介紹&比較囉~~~


店家資訊
鶴堂本舖 長崎蜂蜜蛋糕
地址 : 台中市中正路150號
電話 : 04 - 2262 2939


引申閱讀:
[板橋] 米迦千層 乳酪蛋糕
[台中][三訪] Black As Chocolate - 絕配BLACK美味
[星巴克] 2009母親節蛋糕 - 咖啡松露巧克力蛋糕
[板橋] 自由之丘 - 北海道戚風冰淇淋蛋糕
[東區] 普諾麵包坊 PEZZO的生巧克力蛋糕
[台中][團購] 強森乳酪蛋糕
[花蓮][團購][台北承德店] 提拉米蘇蛋糕
巧克力不負責講座 - Black As Chocolate 經典巧克力蛋糕
巧克力不負責講座 - Black As Chocolate 榛果巧克力蛋糕
[台北車站微風] 米哥烘培坊 - 半熟乳酪布丁蛋糕
[團購][竹北] 均鎂 - 北海道戚風蛋糕
[板橋] 自由之丘 - 2008母親節蛋糕

4 則留言:

  1.   對不起咩~~不小心買錯家了Orz
      枉費我很久之前做過功課,實在太久久到不小心忘了咩~>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妞

    那下次我想吃阪神本舖的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  好~~~我下次買阪神的給你。
      可是~據說令堂不很愛蜂蜜蛋糕ㄟ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