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08/12/10

[墾丁][南灣][民宿] 大阪六

因為在小杜包子等候出爐的包子時間過久,離拿到的號碼還將近40~50號,
離民宿Check in時間接近,決定先去卸下行李再說~

第三日行程 : 民宿出發鵝鑾鼻燈塔夜遊龍磐公園看日出→民宿早餐&補眠
→11點民宿衝浪店退宿→墾丁牧場
小杜包子→民宿大阪六

1. 精挑細選到的民宿大阪六,看到各方風評都相當推薦,
網路上看到的房間照片,感覺相當不賴,沒有太多猶豫就決定好這間了^^
2. 一進民宿,貼心的服務小姐就先送上好喝&透心涼的薰衣草冬瓜茶
正值中午,天氣相當炎熱,他們也很貼心的給我們續杯。
3. 舒適的休息區,入房前可以先在此等候,這裡也是早餐的用餐區。
4. 親切也健談的老闆,還沒Check in前也跟他聊了不少。
5. 入住301號房~
6. 一開門映入眼簾的是竹簾、單人沙發&公主帳。
7. 進門,貴妃褟&寬廣的海景呈現眼前。
8. 從貴妃褟往浴室看過去
9. 踩起來冰涼舒適的地磚~ 但是內外之分不夠明顯,
不小心將沙帶進房間,隔天地板踩起來都沙沙的。

10. 非液晶的電視&可愛小冰箱,茶几下有兩雙夾腳海灘鞋。
11. 窗外的海景令人心曠神怡。
拉簾很漂亮,不過透光度高,喜歡摸黑入眠的,小心一早會被陽光喚醒XD
注意 :窗簾有三層,兩層布的用手拉到中間;一層拉簾,
捲在布窗簾與窗戶中間,用拉的拉下來,有點像放簡報的布幕

12. 離南灣就只隔一條馬路~ 蔚藍的天控+靛藍的海景~海天一色~超棒~
13. 備品 - 牙刷、洗髮精、香皂各二,浴帽一頂。
14. 浴室~ 看起來雖不大,但設計的感覺還不錯。
15. 造型獨特的馬桶!?
16. 單人貓爪浴缸~ 是不是在NANA出現過?
17. 很有風味的木架上擺置乾淨的浴巾&毛巾
18. 衛浴設備,的固定住了,小的可以拿動。
水溫不太好調,水壓不是很夠,冷水有點太小,熱水過燙,
不易調到適合洗澡的水溫,但要泡澡就很方便放水。
很大的蓮蓬頭邊緣有點漏水,小蓮蓬頭還不錯用。
但切換蓮蓬頭跟水龍頭的開關很難拉起或下壓,請小心注意。

19. 原來這是家庭式馬桶XD
20. 上層給小孩專用,下層給大人用,真是貼心的設計。
21. 帶有公主帳的床鋪~
22. 躺在床鋪往上照公主帳~
23. 我被偷拍了XD
24. 附有兩個抱枕,床鋪稍硬,但是很好睡,冷氣偏涼,
不過公主帳多了個保暖的功能+舒適羽絨被,其實滿不錯的。
但是很怕翻身把公主帳壓到掉下來,這點請小心XD
睡到半夜,有被隔壁的不明聲吵醒,感覺小糟Orz
一家很不錯的民宿,值得推薦,整體服務很棒。
雖有一些小缺點尚要改進,總分十分來說的話,這間民宿有八分。
之後再來介紹他們美味的早餐吧~~


大阪六
    民宿資訊
地址 : 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06號
電話 : (08)8882778
進房 : 下午兩點半。
退房 : 上午十一點半
大阪六悠游墾丁網址: http://uukt.idv.tw/inn/dbl.htm
南灣街道地圖
(街道連結為悠遊墾丁所有,感謝該網站的墾丁資訊~)


引申閱讀:
[墾丁][民宿] 墾丁衝浪店 (一店)

9 則留言:

  1.   mu......
      23那張阿....明明就是愛的拍拍咩~~~哪有偷拍阿~~~

      BTW~下面的不准說閃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哪一篇不閃的.....
    根本懶得打了
    不過這間看起來很讚
    考慮清單排行第1名....目前為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妞

    明明就是趁我看風景拍的....
    下次知會一下我阿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MIA

    閃!?室內我沒開閃光燈阿!?
    不過這間民宿真的不賴~
    等我介紹早餐完~
    你可以在好好考慮XD

    不過....他還有間懶人館更棒~
    有沒有興趣去住阿XD
    記得拍照下來喔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瞳

    下次去可以考慮囉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您好,
    在搜尋墾丁旅遊相關資料的時候,發現了您的部落格,而且很喜歡您詳細的介紹,和側邊欄的地圖。我是蘭開斯特大學的博士生,目前正在探索旅遊與電子媒體使用的相關經驗,因此想請問是否有機會進行訪談,以獲得更深入的瞭解。
    這是我正在重整中的學校個人網頁(http://www.lancs.ac.uk/fass/sociology/pgrprofiles/317/),我也有附上我個人的部落格,很希望能有這樣的機會,也期待得到您的回音(我的 email 是 sy 點 perng 小老鼠 gmail 點 com)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qmodady

    感謝你參觀我的BLOG囉^^
    我會找時間回信給你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非常感謝您!也很期待收到您的回信!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