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4/09/24
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金元山烤鴨 - 離家頗近的好吃烤鴨! 下回還會再來外帶!

似乎有陣子沒在中和走跳了!
某周比較忙~ 沒空到餐廳覓食,決定找店來外帶食物回去吃!

自從在台中發現到美味的任雲鄉烤鴨之後~
就非常想在台北找看看,有沒有可以相比擬的烤鴨店!?
後來靈機一動想到中和環球對面有一家 金元山烤鴨!
心想以前從來沒吃過,那就買來外帶當做晚餐吃一次好了^^


因為只有我們兩人吃,只買了半隻烤鴨 / NT.280元
內附餅皮一份,不過我們沒有認真算有幾片,基本上兩個人夠吃~
蔥段會用橡皮筋束著,大概有五六支左右,甜麵醬倒是給了有三包。



外帶回去的麵皮還有點溫熱,吃起來微酥~ 餅皮表現頗優!
烤鴨部分不俗,整體略輸給任雲鄉正龍城兩家,但口味在水準之上。
外皮的油香酥香可口,油脂豐饒度夠!但尾韻稍微就膩了這麼一點點~

鴨肉嫩度頗優,不輸正龍城~ 若和任雲鄉相比的話就是柴了一點點!
他們家提供的甜麵醬不錯,所以烤鴨搭配蔥段、甜麵醬一起吃,吮指美味阿~



炒鴨骨部分有加了九層塔、蔥段,拌炒出來的滋味香辣甜鹹~
我們覺得它們家炒鴨骨表現優! 一整個讓我們邊吃邊吸的很開心XD



金元山在中和算是頗有名氣的烤鴨店,整體表現不俗,均價略比台中高一點。
口感口味都有一定的水準值,加上離家來說不算遠,應該有機會再來外帶!

好像最近一年一不小心就瘋起烤鴨來了阿!!!
雖然目前吃過的烤鴨店家還不多~ 但未來我們會努力的!
下次有吃到美味的烤鴨再來分享囉~


店家資訊
金元山烤鴨 環球店
電話 : 2221-7596。
地址 : 中和市中山路3段87號。

更多中和美食,請到 → 中和好吃食店懶人包


烤鴨相關文章請看這~
[台中] 大里區。任雲鄉烤鴨 - 外帶香酥皮脆好鴨鴨! 不用上館子也能吃到的美食!
[新北市][永和] 再訪。廣東正龍城烤鴨 - 好嗑飽足三寶飯、油潤肥嫩的半隻好鴨XD
[台中] 北區。佳皇城脆皮烤鴨 - 脆皮烤鴨有點小可惜、辣炒帶骨鴨肉很過癮阿!
[新北市] 永和區。香港陳記燒臘 VS 廣東正龍城烤鴨 - 平價燒臘大比拼
[台北市] 松山。潮江燕潮廣餐廳 - 慶城街一號Urban 1 烤鴨評比第二名!
[國父紀念館周邊] 富順樓 - 嚐美食 一同分享幸福喜悅之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