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4/02/19

[彰化美食] 嘉南小旅行。北斗 肉圓瑞 - 再訪多年不變的好美味!

這趟小旅行也即將到尾聲~
可能中午在台南品嘗:矮仔成蝦仁飯、福生小食店,嗑完這兩間小吃不太滿足!
於是辣子爸決定過路回故鄉彰化北斗時,來去吃個肉圓補償下受傷的幼小心靈~ (嗯?)

位在北斗媽祖廟前的肉圓店相當多家,究竟哪家店好吃呢!?
根據在地人的辣子爸所述,從以前他們都是指定吃這家肉圓瑞,其它家沒吃過!


(手機補拍~)
因為前陣子毒澱粉風波的影響,彰化縣政府發放安心肉圓證書給合格攤商做公告~


肉圓 / 一份 NT.30元。
離上回首訪發文已有三年許,這中間浪子也持續托辣子家福氣,品嚐過肉圓瑞幾回~
每次吃都覺得好感動阿~ 品質依舊讚! 不過有寫過的關係,後來就都偷懶沒寫了!


Q軟彈牙的外皮,口感很酥,咬起來是Q軟中帶點韌性~ 讓人品嚐後停不下來!
紮實有咬勁的肉餡,在口中咀嚼能感受豬肉那活躍的鮮美肉質。
但肉餡絕對不是僅此而已,裏頭混了竹筍增添口感和來自天然的蔬菜鮮甜味~
獨門醬料是鹹中帶甜的滋味,額外加了辣醬能讓風味更富層次,屬於魅力無法擋的美味!



綜合湯 / NT.15元。
這樣一碗湯才收你15元,根本就是佛心來的價錢!
綜合湯使用古早味的軟綿板豆腐和緊實圓滾滾的貢丸,形成最強拍檔~
湯底用鮮美的大骨湯頭,用胡椒、蔥花提味,光是這樣就很好喝!


其實美味的小吃攤,品項不很多,
一樣招牌小吃就能打遍天下~
光是這三年多、幾次的再訪,
肉圓瑞都一直維持著優秀的好品質,讓人吃完回味無窮!

最後,浪子貼心提醒您~
媽祖廟前不能臨停,可不要為了吃肉圓而被違規拖吊喔!!!


店家資訊
北斗肉圓瑞 
地址 : 彰化縣北斗鎮五權里中華路89號。 
電話 : (04)887-1269(04)888-0279


北斗相關美食:
[彰化北斗] 林 圓環 筒仔米糕 高麗菜飯 - 記得吃好料 但忘記住址的美味店家
[彰化北斗] 北斗肉圓瑞 來北斗一定要吃QQQㄟ的美味肉圓
[彰化][二訪] 林 圓環 高麗菜飯 - 北斗在地的美味平價小吃 過午就買不到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