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6/03

[新北市]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華泰豆花‧粉圓 - 藏身四號公園附近巷子的好甜品!

帶著隨身機LX3趴趴走系列~

繼續開發中永和平價美食去~
這回介紹的不是鹹食! 是要來去吃甜品囉^^
先前到宜安路麵線用餐時就有注意到這一間華泰豆花! 因為有很多人排隊買!
不過看到的當天已經騎車經過了,所以決定下次有來四號公園再去品嚐~
吃完洪記鵝肉店感覺有點不夠飽足,想說豆花店就在隔壁,來去吃一回看看吧!


豆花+芋圓 / NT.40元。
聽到售價浪子是有點小驚訝,不過等吃了以後... 感想整個轉變!


這天晚上天氣雖有點涼爽,但浪子不知怎麼地熱到不行,決定點冰的來吃!!!
不過這邊的清冰也有點太豪邁! 整勺放上來的冰有點集結成塊,吃到後面都還有冰!


豆花有著淡雅的豆香,綿細度不錯~
糖水微甜,沒有太甜膩才更能突顯豆花的美味。
比較小小可惜的是有點不夠大碗,份量來說有一點少啦!有種吃不過癮的小遺憾~


熱騰騰剛煮好的芋圓放入冰豆花裡,形成外冷內熱、微Q軟彈牙的好口感~
而且芋頭香氣很不錯,微香但不會太濃烈,吃起來沒有那種假假的香精味。


以豆花、芋圓來說,浪子覺得華泰豆花‧粉圓表現挺不錯的!!!
雖然在售價上有一點點貴,但在口味口感上是值得肯定的水準~
下回再來就會想嘗試其他配料看看了吧^^ 希望有機會再二訪囉~


店家資訊
華泰豆花‧粉圓
地址 : 新北市中和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78巷13弄20號。
電話 : 02 2921 0674。


平價食店相關文章
[永安市場捷運站] 永和區。龜叟の什錦麵 - 彭派好食、暖暖飽足的什錦麵!!!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宜安路麵線 - 平價好吃麵線,午餐、下午茶的好夥伴。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智光乾拌麵 - 傻瓜吃法、聰明美味,主食算平價、小菜略高貴~
[新北市] 永和區。下港米糕排骨酥 - 主餐平價,但口味也很平平~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洪記鵝肉店 - 油潤鹹香的鵝肉飯!再多些油潤感會更美味~


豆花相關文章:
[新北市] 板橋。鴉片粉圓 2訪 - 夏日炎炎的消暑聖品!
[新北市] 板橋區。鴉片粉圓 - 夏日炎炎甲DD,吃了會上癮的鴉片豆花!
[新北市]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華泰豆花‧粉圓 - 藏身四號公園附近巷子的好甜品!
[桃園][大溪美食] 賴媽媽傳統豆花 - 一間開在體育館裡的豆花老店!!!
[台中早餐][二訪] 謝氏早點‧豆花專賣店 - 早餐來碗好豆花吧!!!
[台中美食甜點] 阿斗伯冷凍芋、豆花 - 令人懷念不已的甜香幸福滋味!!!
[苑裡] 金光肉圓 + 苑裡市場傳統豆花 - 來到苑裡別錯過的好味道
[新店] 豆花工房-不夠QQQㄟ黑糖粉粿,但豆花還不錯吃的豆花工房
[新店] 豆花朴 - 大碗實在的好吃豆花
[中和][N訪] 員山豆花 - 好吃又實在的豆花

1 則留言:

  1. 芋丸子看起來好吃好吃~~~
    今天這天氣看了好想吃啊!!

    但糖水跟冰的部份,好像米苔目優一些?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