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09/25

[板橋] 樂麵屋5訪 : 咖哩拉麵再一發! + 環球隨拍柴犬趣

1. 迷之聲: 阿哩~ 怎麼又是樂麵屋!? 浪子你都快變成樂麵屋代言人了說!(指)
事情是這樣子的~ 請看VCR!(迷之聲:喂! 哪來的VCR,是看下面的文章介紹啦~~~)

2. 其實這回又會跑來吃樂麵屋的原因就是它啦! 熊麻吉!
因為二哥在很久以前就吵著說要看這隻低級熊!(恩?) 所以一上映就問浪子啥時有空XD

3. 自從買了定焦35mmF1.8G後,說真的讓攜帶單眼這部分變得輕便一些~
不過輕便歸輕便,畢竟35mm拍起來不夠廣,所以在有些時候取景就會比較可惜點了。
在等待熊麻吉電影播放前還有一點點時間,浪子在板橋大遠百10樓往車站方向拍去,
這時就覺得拍起來不夠廣呢~ 往後退會拍到窗框,所以貼近窗戶大概就拍到眼前此景了。

看完電影後,浪子和二哥在大遠百晃了一圈,發現真的沒什麼想吃的耶...
好在板橋環球就在旁邊! 讓我們的午餐還有一些店家能選擇! 但是...
看來看去好像也沒想吃的,又不想和上次一樣踩雷! 所以二哥決定還是去吃樂麵屋啦!!!

4. 炸雞塊 / NT.120元

因中午用餐人潮多,浪子和二哥被安排到吧檯區用餐,話說這區塊也太昏暗了吧Orz
這次出門帶的簡單,僅機身+定焦35F1.8G,想說順道練習用定焦鏡在低光源室內拍攝吧!
不過似乎浪子還駕馭的不夠好,回來放大看才知道晃到的照片還真不少(囧)
對於這次照片有些掉漆就請各位朋友多多包涵,這篇就當做定焦練習篇好了~ (喂!)

5. 言歸正傳,趕緊來分享這次的炸雞塊心得! (美食文都聊鏡頭事情是怎樣XD?)
熱騰騰剛炸好的日式炸雞塊,薄脆麵衣下的鮮美肉汁+嫩嫩肉質,單吃就很讚!
沾一點盤子上的黃芥末,讓口感多了點滑順滋味,還有淡淡辣香!做為配菜真是滿足阿~

6. 叉燒咖哩拉麵 / NT.240元

7. 優質配角-半熟玉子,微微吸收了湯汁的好味道,嫩滑可口大滿足阿!!!

8. 長條型的叉燒,表面炙烤過的叉燒,肉質比較緊實些,吃起來少了點油膩感~
不過外皮和瘦肉間還帶點油花,所以吃起來還是很鮮美!瘦肉也有不錯嫩度,好吃!

9. 咖哩香氣聞起來很濃~ 喝起來是很日式風格的甜香咖哩風味~ (湯底帶點豚骨味)
老實說它喝起來很順口,但總覺得可以在多點辣味+香料會更豐富更好喝!

10. 麵條呢,浪子一向都選粗麵+略硬口感,基本上口感維持得還不錯,但...
浪子近幾年其實戰力大弱,大部分吃完一碗麵就很足夠,但是這次發現麵變得好少...
吃完一球麵不太有飽足感,還好樂麵屋+麵不用加價,最後和二哥一起加點了麵!
但是!(這段好多但是) 加麵竟然加的是細麵阿!(印象中記得以前好像可以選粗細?)
雖然樂麵屋它的細麵還算不錯吃,但是浪子還是喜歡吃粗麵阿~~~~

11. 吃飽之後就順道和二哥在板橋環球裡面逛逛了,正逛到1F的寵物店時~
浪子發現裡面有好幾隻柴犬耶!!! (辣子:浪子的柴犬偵測器出現了!!!(恩?))

12. 拿定焦拍一下狗大頭,結果牠馬上給我轉頭!!!(喂!害我晃到了啦~)

13. 這隻黑柴比較乖! 雖然不正面看浪子,但至少不會動來動去。(有乖!)

14. 有隻黃柴可能看到有同類柴犬太高興,結果當場就玩起來3P起來了!(恩?)

15. 摸摸頭~ 表情好可愛。

16. 柴柴: 別這麼稱讚我可愛嘛~ (笑羞)

17. 寵物店除了客人攜帶的三隻柴犬外,一旁還有好幾隻想脫逃出來的小博美!!!
全身毛茸茸又體積小小的博美犬,一直想從壓克力箱子跳出來,可惜牠腿不夠長XDDD

18. 這次除了拍可愛狗狗外,也看到展示櫃裡面有好幾隻可愛的貓朋友阿!

19. 午餐吃飽正好睡喵~

20. 沒有枕頭可躺,那躺在邊邊午睡也很舒服喵~~

話說正寫到這篇文章時,當天發的文章是35mmF1.8G的隨拍分享~
結果把文章丟給辣子總編輯審稿時,她竟然簡單回了一句:不是食物!!!(囧)
所以浪子這篇就只好把隨拍和食物綁在一起分享囉~ 這樣就讓辣子解讒一下!(恩?)

不過說實在的,經過這次拍攝,又讓浪子對這顆定焦多了經驗,希望能更上手囉^^


店家資訊
樂麵屋 板橋店
地址 :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板橋車站B1
電話 : 02-8969-1757


引申閱讀 :
台灣地區拉麵 :
[台中] 樂山娘2訪 - 三年不見,味道是進步還是退步呢?
[信義商圈] 麵家三士 - 從九州鹿兒島飄洋過海的豪氣拉麵
[台中] 光麵 <公益店>-湯頭圓潤度略嫌不足的拉麵,就像靈魂少了一竅!
[中和環球] 熱烈一番亭拉麵 中和店-口味略重、放冷偏油膩的微辣香担担麵
[東區] 屯京拉麵 - 表現中規中矩 標榜傳自日本手藝的拉麵店
[台中東海藝術街] 東江風 風風亭 - 東海周邊平價人氣拉麵店 (高CP值 0服務)
[永康街][初訪]樂麵屋 (推薦指數: 大推薦!!)
[永康街][二訪]樂麵屋 (推薦指數: 值得一去的好店)
[永康街][三訪] 樂麵屋 - 叉燒醬油豚骨拉麵 (推薦指數 : 一去再去的好吃拉麵)
[板橋環球] 樂麵屋 - 新口味發售 咖哩拉麵 (板橋店首訪!!!)
[板橋店二訪] 樂麵屋 - 比首訪進步許多的二訪文 口味: 叉燒原味豚骨拉麵
[板橋店3訪] 樂麵屋 - 咖哩豬排拉麵 整體感不錯的拉麵,但怎沒感覺有咖哩味XD
[板橋] 不知不覺已4訪、樂麵屋 - 原味豚骨拉麵
[東區] 誠屋拉麵 (推薦指數: 中下)
[微風台北車站] 花月嵐拉麵(推薦指數: 中下)
[台中] 樂山娘札幌拉麵 台中店 (推薦指數: 中上)
[永康街]廣島沾麵本舖炸彈屋 (推薦指數: 中等)
[中山林森] 樂山娘札幌拉麵 林森店 (推薦指數 : 中等)

4 則留言:

  1. 咖哩拉麵......
    我有怨念~~><
    某家咖哩拉麵偷偷關門不說一聲,害我們那天吃到大雷店(哭)

    是說,樂麵屋好貼心,一碗拉麵兩種滿足!
    讓你細麵粗麵都吃到!!!

    雞肉很好吃阿?
    不知道跟蛋糕店的雞肉比起來呢?(忖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蛋糕店的雞塊比較超值XD
      有機會帶你去吃XD

      刪除
  2. 哇!你跟Anise一樣都購入35mm 1.8G了喔~讚耶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本來想等那一顆的,結果A16突然掛彩就... 先買來擋一下囉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