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04/03

[點讚] 來自貼心摩的愛心 : 方師傅羅宋麵包、海鮮市集‧冰鎮上海醉蟹、諶媽媽傳家老滷‧東坡肉

2011的年底聽到友人:摩艾桑喬遷的好消息~
浪辣心想摩子終於搬家了說! 那一定要買個好料送她品嚐^^
浪子曾經耳聞摩艾吃完阿明師的太陽餅讚不絕口! 辣子聽完後說:不行!!!
辣子:怎能讓可愛摩子只吃過阿明師呢? 一定要讓它吃一次老店的口味才可以阿!!!
這也是浪辣最後決定買老店太陽餅給摩子的原因了~~~

可是哩,摩子聽到浪子要去慶賀她搬家的消息,偷偷藏了一袋好禮要給浪辣...
當然浪子當場不收! 因為浪子是去慶賀搬家的! 不是去幫忙搬冰箱的!!!(恩?)
但最後坳不過摩子的貼心好意,最後還是幫忙搬冰箱了T.T (誤)
(其實是摩子說:不拿就不讓你走!然後要打電話跟辣子告狀!!!)←這戲碼演了好久!(ㄟ?)
但還是很感謝貼心摩的愛心,這讓浪辣又吃了一頓好料呢^^ (辣子:摩子好貼心!!!)

1. 第一款就是來頭不小的方師傅羅宋麵包!!!

2. 浪子果然是鄉巴佬無誤,迄今都未品嚐過羅宋麵包,一直都是聞名但卻沒有見面!

3. 酥黃色澤的羅宋麵包,份量十足! 這一個羅宋麵包比起浪子的手掌還大!!!
浪子先將小烤箱預熱後放入麵包,讓餘溫去烘烤麵包,這樣就不會吃到烤焦麵包了!
方師傅羅宋麵包的麵包體頗紮實,外皮烤得微香酥~ 還會將表面奶油變得活躍~~~
因為內層偏紮實,耐嚼度相當地好,是個很好嗑的麵包~ 當早餐飽足感也很夠。

4. 摩艾為了辣子念書辛苦,還準備了甜滋滋的零嘴要給辣子加油打氣!!!

5. 格力高奶油捲心餅,內容忘了拍,因為太好嗑,一不小心就嗑光了XD
甜香滋味的小巧捲心餅,一次一個吃,是不用擔心膩口的零食,適合短暫補充能量用!

6. elit 湯匙巧克力,這一款浪辣都覺得它造型好可愛,目前還捨不得吃!!!

接下來重頭戲上場了! 貼心摩不愧是貼心摩,摩艾還準備年菜給浪辣!(這麼補!?)
浪子一開始不肯收也是這個原因! 因為...哪有送太陽餅,然後搬年菜回家的好康!
只能說摩艾真的太貼心太豪邁了!(笑聲也很豪邁!(恩?))您瞧瞧這姑娘可真貼心呢~

7. 從冷凍袋子首先拿出來是這塊好肥美的~ 諶媽媽傳家老滷‧東坡肉

8. 最驚人就是這個了XD 摩子還送了隻~ 海鮮市集‧冰鎮上海醉蟹

9. 浪子將東坡肉先拿去蒸煮,打開從電鍋端出來就是這Q彈不已的迷人模樣~~~
看起來頗為入色的東坡肉,其實口味不會太鹹,外皮燉得很軟嫩~ 而且還保留些Q度!
鹹香滋味果然很下飯阿~~~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浪子有稍微蒸過頭,肉質有點點小柴~
整體味道依然是很迷人的! 最重要是送禮者的一份愛心,美味真的倍增不少阿!!!

10. 因辣子家冰箱太強冷XD 醉蟹來不及退冰到最佳食用溫度~ 但已近晚餐時間...
浪子只好用蒸飯鍋的餘溫稍微悶煮醉蟹,主要是要讓表面的冰硬稍稍褪去~~
帶點酒氣的醉蟹,蒸煮過後散去了一些,但還是有保留不少的酒香!
螃蟹的尾韻稍稍有點腥,裡面有許多豐富的蟹黃!鮮美程度OK!算好處理的料理~
可能是浪子跟螃蟹不熟的關係,應該要早點拿出來退冰,感覺冰鎮的會比較好吃!


這次感謝貼心摩的愛心好禮,浪辣收到了!!! (鞠躬謝)
只能說...這麼可愛、賢慧又搞笑的貼心摩要去哪裡找? (辣子:我知道哪找!!!)
以下開放留言,想和貼心摩真心相親的朋友,趕緊報名!!! (辣子:選我~ 選我~)
想追的朋友要趕快! 哪天被追走就沒有第二個了喔!!!
(辣子 : 我們這樣推銷會不會被摩子K阿XD)
後話一則~
浪子 : 那我可以推薦隔壁老王嗎? 辣子: 喂! 這樣不行啦!(拉浪子耳朵走~)


引申閱讀:
【評比】無名美食王X Yahoo!奇摩年菜評鑑~這個年真的非常豐盛!
【試吃】海鮮市集‧冰鎮上海醉蟹~肉質結實、膏黃飽滿
【試吃】方師傅羅宋麵包‧黃金起士~哪一樣不是么瘦好吃!

4 則留言:

  1. 東坡肉的軟骨也好好吃!
    螃蟹要啃好麻煩,浪子剝給我吃我就吃(喂)

    巧克力湯匙超可愛!
    我每天看到都在想要怎麼使用才不會辜負它的可愛跟摩子的愛!!
    但是實在沒有悠閒的時間慢慢享受湯匙融化的過程(哭哭)
    所以它還在我房間架上每天盯著我看~><

    親愛的摩艾艾~~~
    (熊抱)等我出關再一起約會唷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不太常吃螃蟹說XD
      跟他不熟!!!

      刪除
  2. 噗!!!!!!!!!!!
    媽我在這裡(揮手~~~~)

    寫成這麼一篇實在浪子有夠認真
    辣子也有吃到真的是太好了~~~~~

    你們都好乖
    辣子我會乖乖等你出關
    浪子我們下次不要再演你不收我要告狀這齣戲碼了喔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戲碼好好玩耶~
      下次換摩子和辣子演!!! (ㄟ?)

      刪除